close
真是期待已久了!咱終於等到少爺的戲啦~
雖然剛開始看第一集時,真的讓我很失望,因為雖然說三立的劇情很爛,但是至少三立拍的效果比華視好多了,而且第一集裏少爺沒幾個鏡頭,真是讓咱急啊
@_@
還好還好,後面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我現在倒想繼續看下去了
少爺在裏面真是太可愛啦~
真的很像少爺的性格
韋祺祥,
真的是一個很像少爺的男人
雖然還是有出入,但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的確惹人疼惹人憐啊
嘴巴像一把剪刀,說話毫不留情面,
但骨子裏卻是最心軟的人
雖然說是偽裝,但從某些方面來說,需要偽裝的人,真的有點悲哀啊
….

當然還是重點
,少爺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大啊
在這部戲裏,少爺多是表情的表達,每個眼神,每個笑容,都演得棒極了
!
這真是好事,咱的少爺是個厲害的人,
我從來就認為他很會演戲
只是之前沒人挖掘而已

希望借著這部戲,少爺會更上一個臺階吧!

 ----------------------------------------------------------------------------------


第一集裏,少爺的鏡頭真的少得可憐
但還是好帥啊
~><!!!
我快要暈了
…..




 

第二集裏的少爺依然可愛啊~~
而且穿起西裝後,真是太帥啦!







 

重點來咯!第二集裏,我最喜歡祺祥罵內個死八婆的這一段啦!
真是罵得太好了! 果然是大少爺,好有風範啊!哈哈
以下是該段對話的內容:

XX:祺祥,我跟你说哦,她是我见过最不识抬举的人
祺祥:闭嘴,你真是个怪角(ka

XX:
你说什么
祺祥:我说你是个大怪角
XX:
我只听人家说过我是美女耶
祺祥:(笑)我也听人家说过,一个女人,如果胸围没有大过E的话,就不会说自己的胸围大.如果腰围没有低于二十四寸的话,就不要说自己有腰.还有,如果脚的长度,没有高过于一百二十公分,就不要幻想自己腿真的很长.还有,如果你没有仔细照过镜子,就不要到处告诉别人,自己有多漂亮.对了,我要提醒你一件事情,讲话前请记得要刷牙,因为十分遗憾的要告诉你,你有严重的口臭!以上言论呢,除非是自觉者,否则,无需对号入座….另外,我还有一件事情想要告诉你:这个世界上,如果所有的女人都死光了,只剩下你们两个人的话,我会选择她,也不会选择你;如果很不幸的她死掉了,那我也很不幸的选择自杀
!       




    















第三集講剛開始講初夜的故事,祺祥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內心很難過吧








祺祥送朵麗回家的這一段,真是笑死我@W@!
被朵麗親了肩膀,還死不承認自己害羞了,而且還裝作不在乎,尊素太可愛啦
!><






然後祺祥來到朵麗家幫她打工,我只能說少爺穿著圍裙,咋這麼可愛挖
~><
還和朵麗的姐姐一起逗朵麗,說是她的姐夫,哈哈!笑死我了
!
之後就吃了碗面(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少爺就連吃面都那麼可愛!)













祺祥聽到克洛在說他的身世時,內個表情,真的很憂傷啊
讓我看得都忍不住想哭了,祺祥的身世挺可憐的




 


第二天,祺祥要來為作弄朵麗的事道歉,誰知道他又開始騙人了,說朵麗懷了他的孩子,這段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icent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