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主从过端午

雁国关弓某绿柱子
某高大英俊的男子和金发少年在一群女子包围中
尚隆:“噢!小红包的肉粽子好好吃哦!盈盈的枣粽子也很好吃哎!燕燕包的红豆粽也很美味。今天过节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六太:“喂,那个谁谁谁,不要把那个混蛋吃不了的粽子推给我,我要桃子哎!桃子~~~桃子~~~”
片刻后,门被踢开,追杀三人组参上。
大宰:“啊!实在是太不像话了!居然在节日的庆祝活动中逃走,来这种地方鬼混,还不快给我回去!灭王!!!”
朱衡:“主上,您知不知道,端午节可是为了纪念楚国的大忠臣屈原,屈大夫一生忠心为国,然而却遇到了怀王那样的君主终于怀石投江,难道您想做怀王那样的昏君吗?……”(继续碎碎念ING)
成笙:“朱衡!不要说了!主上和台甫又逃走了。我们快追!!”
于是端午节这天,追逃持续进行中。


奏国

宗王先新:“今天过端午节,我们一家人和宗麟一起吃粽子!”
大太子利达:“怎么王弟利广还没回来啊?”
王后明嬉:“是不是给他留几个粽子?”
公主文姬:“父王您两个月前不是刚给二哥一头骑兽吗?明天端午节说不定就能见到他了。”


戴国

蒿里在骁宗、李斋中间坐着。
宝宝:“主上,这个粽子蒿里不会剥~~~”
骁宗:“ ^_^ 蒿里别急,我来帮你剥~~~”
宝宝:“李斋,粽子好粘哦,粘到我手上了。”
李斋:“^_^ 台甫,偶来喂你吧,嘴张大~~啊~~~”
宝宝:“加糖的粽子有点甜了,我想跟主上和李斋吃一样的。”
骁宗:“蒿里乖~~麒麟不可以吃肉粽子的哦~~我马上吩咐御膳房做淡一点的甜粽子~~”
一家三口幸福的过节ing~~~

涟国

鸭世卓:“廉麟!来尝尝我做的粽子吧!做粽子的糯米可是今年刚下我亲手种的,还有粽叶也是我亲手摘的,调味的糖也是我种的甘蔗榨的!很美味的哦!”
廉麟微笑着:“我还有好多工作没有做完~~主上先自己吃吧。给我留两个小的素粽子就好。”
于是廉王自己一个人幸福的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

恭国
朱晶一个人在吃,恭麒在剥粽子。
朱晶:“笨蛋水桶,你剥这么多,我怎么吃得完啊?”
恭麒(无辜的):“可是主上不是说先前那几种不和口味吗?”
“啪”的一声响过。
朱晶:“这种问题难道不是做出不合我口味的粽子的你的责任吗?不许浪费,给我把这些我不吃的粽子全部吃掉!”


才国
黄姑:“摇篮,剩下的粽子我来包吧,你去尝尝煮好的粽子怎么样吧。”
采麟:“没有多少了主上,我们一起包完再去吃。”
心灵手巧的主从二人为满朝文武包了一大堆粽子。


庆国
远甫老师的书斋内
阳子:“老师,没想到这里的粽子这么好吃哎!”
乐俊:“阳子也尝尝我从家里带来的母亲做的粽子吧。”
祥琼:“果然还是自己亲手做的好吃呀,我小时候在峰国就没觉得粽子有什么好吃的。”
玲(不安的):“阳子,我们玩得这么晚,回去台甫和宰冢会不会唠叨个没完啊?”
阳子:“放心玩吧,浩瀚被我派去组织赛龙舟了。至于景麒嘛~~~今天早晨我给他留的粽子是包肉的,估计够他晕到明天中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icent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