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国主从看电影之动作片
某天,十二国的王都收到了一卷未署名的电影带,于是大家就都看了起来(表问我是怎么看的.........54这个问题吧....)



阳:加油,加油,打啊!
景:.............
阳:啊~男主角好帅啊~
景:.............
阳:景麒啊,这片子很好看吧
景:..................
阳:景麒?景麒?
景:...............
阳:原来看动作片也会有人睡着啊.....
景:...................
(其实在片子开始一分二十九秒时,景麒因看到男主角流鼻血而晕过去了..............==|||)


六:打啊,踢,踢他!
尚:....................
六:对,对,瞄准他的脸打,打!
尚:....................
六:加油~来个右钩拳!打的好!
尚:六太............
六:啊?什么啊?
尚:主角脸上红红的是什么?
六:脸上的?血啊.
尚:那身上的呢?
六:身上?也是血啊.
尚:我没记错的话....麒麟应该是怕血的吧...............==
六:................................
尚:................................
六: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昏过去.......
尚:...................................


泰:主上
骁:恩?泰麒有什么事?(微笑中)
泰:那个....那个......
骁:恩?(微笑中)
泰:那个....是主上叫我来看电影的吧.
骁:恩,是啊,是我.(微笑点头中)
泰:是主上说很好看的吧
骁:恩,没错,是我.(微笑点头中)
泰:那么.....主上..........
骁:恩?(继续微笑中)
泰:那主上为什么从电影一开始就用手捂住我的眼睛啊....
骁:..........................
(其实是因为骁爸爸不想让泰宝宝看到暴力镜头啊.....可是话又说回来...骁爸爸既然知道有暴力镜头那干吗还叫泰宝宝来看......)


梨:主上啊,他们在干吗?(指着荧幕上的人)
蓝:他们在打架啊.
梨:原来在打架.啊!主上,你看,那个人倒下的姿势好难看哦
蓝:恩,是啊!真是没品位啊.(倒地姿势和品位有什么关系啊.....)
梨:主上,这奇怪的片子是哪来的啊?
蓝:那还用说,这么没品位的片子肯定使那只没品位的大猴子拿来的.
(这时在玄英宫里的尚隆打了一个大喷嚏......
尚:不知道是哪个美女又在想我了啊~.....................==)



12国主从看电影之恐怖片
某天,十二国的王又收到了一卷未署名的电影带,于是大家就又看了起来...(至于怎么看的,我们接着54好了......)



景:这怎么可能呢?地球是有引力的,东西怎么可能到处飞呢?
阳:......................
景:这也不可能啊!他的手怎么会长在这种地方?人体结构错的太离谱了
阳:......................
景:这更不对了,根据重力加速度,这个东西从这种高度掉下来的话应该会砸一个大坑啊!
阳:景麒............
景:什么事主上?
阳:景麒.........这是恐怖片......不是科教片.......


六:................
尚:.................
走廊里响起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
六:................
尚:.................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六:................
尚:.................
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六,尚:鬼呀!!!!!!!!!!!!!!!!!!!!!!!!!!!!!!!!!!!!!!!!!!!!!!!
第二天,朱衡请了一个月的假,原因是经过大夫诊断,朱衡被人魔音穿脑而导致暂时性失聪.......
(其实朱衡开门是想提醒他们两个别看到太晚.....明天还要上早朝......真是可怜的人啊.....)



泰:主上
骁:恩?什么事?(微笑中)
泰:那个....那个......
骁:恩?(微笑中)
泰:那个....是主上叫我来看电影的吧.
骁:恩,是啊,是我.(微笑点头中)
泰:是主上说这次没暴力镜头的吧
骁:恩,没错,是我.(微笑点头中)
泰:那么.....主上..........
骁:恩?(继续微笑中)
泰:那主上为什么又从电影一开始就用手捂住我的眼睛啊....
骁:..........................
(骁爸爸是怕里面的女鬼之类会吓到泰宝宝啊......可你为什么又叫他来看呢................==)


梨: 啊啊啊啊,主上,这真是太恐怖了
蓝:恩,是啊!
梨:那个化妆怎么画的那么难看啊.
蓝:恩,恩,没错!
梨:还有啊,主上你看那个在飘的人的衣服,穿上去真是没气质啊!(鬼干吗要有气质.....)
蓝:这是丑死了,这一定又是尚隆那个大笨蛋弄来的,这家伙真是没品位!
这时在玄英宫的尚隆又打了个大喷嚏
尚:唉,人长的帅真是作孽,不知又是哪个大美人想我了~
(是你永远也想不到的一个"美人"...........)



12国主从看电影之动画片
某天,十二国的王第三次收到了一卷未署名的电影带,于是大家就又看了起来...(至于怎么看的,我们还是54好了......)




阳:加油,加油,不要让坏人得逞!
景:.....................
阳:啊!好好玩哦~
景:.....................
阳:景麒,电影很有趣吧!
景:......................
阳:景麒?景麒?
景:....................
阳:原来看动画也会昏过去啊.......
景:.....................
(因为经过动作片的教训...阳子反射性的以为景麒昏了......但其实这次景麒是睡着了.....他果然是个没童心的家伙啊..............)


六:这个点心好象很好吃的样子啊!
尚:.....................
六:啊~桃子,我也要吃啊!!
尚:.......................
六:好多菜啊~我好像也饿了!
尚:....................六太...............
六:啊?什么?
尚:你几岁了?
六:几岁?13岁啊!
尚:你没擅自减掉500岁吗?
六:........................
(尚隆啊......你这句话是从利广那里学来的吗.......................==)


泰:主上
骁:恩?泰麒有什么事?(微笑中)
泰:那个....那个......
骁:恩?(微笑中)
泰:那个....是主上叫我来看电影的吧.
骁:恩,是啊,是我.(微笑点头中)
泰:是主上说这次既没暴力镜头也没惊悚吓人的镜头吧.
骁:恩,没错,是我.(微笑点头中)
泰:那么.....主上..........
骁:恩?(继续微笑中)
泰:那主上为什么还是从电影一开始就用手捂住我的眼睛啊....
骁:..........................我习惯了.......................==
(这就是所谓的习惯成自然把............)


蓝:梨雪啊,你看,那个多像猪啊!特别是鼻子(那本来就是猪....)
梨:是啊,主上.真是没气质!(猪有气质那才恐怖咧.....)
蓝:还有那个,你看它们的房子,真难看
梨:没错,主上,它们真是没品位
蓝:尚隆那个大笨蛋,又弄这种东西给我
梨:就是啊,他真是只笨猴子
这时在玄英宫的尚隆又连着打了两个喷嚏
尚:最近怎么老是打喷嚏?难不成是感冒了还是有人在说我坏话?
六:一定是有人在说你坏话!
尚:为什么?
六:因为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尚:................................
(从某一角度来说....六太的确是猜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icent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