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欢MOMO熊,不记得是多久以前了,在杂志上看过,就爱上了...
虽然只是玩具小熊,但MOMO熊非常有个性
因为是根据玩家的个性而设计的,每个MOMO熊都有不同的内涵
上个礼拜我去了一趟广州,动漫星城那里就有一家卖MOMO熊的店
我进去看了一下,超贵的!一个6cm的小MOMO熊就要100元!
虽然我很喜欢啦,但还是没钱去收集这种东西,只能看看咯~ Q口Q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这东西咧....



 

       

     

      

         

   我家就有这2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icent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