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表人  走失的红茶改编版

话说有一天宗王栌先新,廉王鸭世卓,以及延王尚隆一起去庆国考察。骑兽飞行在庆国上空的时候,他们看到庆国一片废墟的景象,不由心生怜悯之情。于是宗王提议帮助庆国。
廉王:“我国盛产农产品,我给庆国红嘉祥好了。”说完,扔下去一袋红嘉祥。
宗王:“奏国有的是钱。”说完扔下去一大袋银子。
尚隆挠挠脑袋,懒懒地说:“雁国啊……雁国不缺人。”说完一脚把六太踹了下去……

后来有一次,尚隆偕同雁国三公一起外出考察。但他们乘坐刚从蓬莱引进的飞行器——飞机飞行于空中时,突然侍卫来报说飞机故障,所有人必须跳下去,但没有降落伞。正当雁国三公犹豫之际,尚隆开口了:
“反正现在我被关禁闭了,没有美女,没有美酒,也没有人身自由,没什么好留恋的了。”说完毫不犹豫跳了下去。
雁国三公皆大惊失色。随即,帷湍开口了:
“混帐!你挥霍国库的那三十万两银子还没还呢!”于是纵身跳下去…… 
朱衡沉思了片刻,轻轻叹了口气:
“反正王也死了,雁国也完蛋了,活着也没什么意思,死了算了……”说完闭着眼睛跳下去了……
成笙本来是打算拉住朱衡的,没想到的是多个心眼的朱衡跳之前还扯了他一把。
“王都死了,我们也随他一起去吧。反正那个混蛋到哪里我们雁国三公都不会放过他的!” 
于是无辜的成笙也光荣牺牲了。
这时驾驶员突然拉掉头上头盔,露出一头灿烂的金发。他跑到舱门边,拉起一只凭空变出来的般的大手。然后一个高大的身影纵身跃上飞机——
只见尚隆挠挠脑袋,吐口唾沫:
“切!和我尚隆玩儿!玩儿死你们!”(据说最原始版是:“和我们中国人玩儿!玩儿死你们!”……)

据说尚隆和老婆(就是最原来那个)结婚的那天晚上,尚隆他老婆认真地对老公说:
“既然我们结婚了,我认为,我不应该向你隐瞒什么。”说完拿出一个小箱子。打开秀给尚隆看。里面是3个鸡蛋和2000块钱。
尚隆不明所以。他老婆开口了:
“我每交一个男朋友,就会往里面放一个鸡蛋。”
尚隆一数,只有3个,不算过分。于是问:
“那2000块钱又是怎么回事呢?”
他老婆羞涩地说:“卖鸡蛋得的钱……”
据说这就是英俊伟岸的尚隆主上不再结婚的真正原因……

那天尚隆和骁宗去喝酒,体验一下自由的生活。当他们来到一家手表店门口时,被独特的广告吸引进去。广告说: 
本店的手表可以测试您的智商。如果转的慢,就说明您很聪明;如果转速正常,就说明您智商正常;如果转的快,就说明您智商较低。
尚隆带上表一看:表转的超慢。心想自己智商还挺高。满意地买了一块。
骁宗带上表一块:转速正常。心想自己也不笨,于是高兴地买了一块。
两人走出店的时候,看见六太和宝宝正向这边逛过来。尚隆惟恐六太是来抓自己回去的,慌忙拉了一心想和宝宝打招呼的骁宗拔腿就跑。六太见怪不怪,也就不多加理会。
当天晚上,正在关弓最著名的青楼里喝酒的二人,撞见了风风火火冲进来的六太和宝宝。
“混蛋尚隆!有这么好的东西也不告诉我!”六太一脸愤慨地揪着尚隆。
“是啊是啊。”宝宝一脸天真地说,“主上你知道这么好的东西也不告诉蒿里!”
众人忙问:“什么东西???”
六太得意地说:“这手表可好了!能当电风扇使!”

话说有一天阿选在饭馆里和六太发生冲突,两人争执不下,打起来了。
六太:“白痴!你砍了我的桃子!”
阿选:“你这混蛋!拿桃子占我位子找死啊?!?”
六太:“俐角!沃飞!”
于是阿选被打了。
第二天,阿选带着一干人去找六太报仇,半路上碰到了泰宝宝。二话不说把宝宝暴K了一顿,还砍了他的额头。
宝宝哭着说:“你们打我干什么!”
阿选骂道:“孙子!别以为你Y染了头!老子就不认识你了!”
好像宝宝的角就是因为这个被P没的……

那天尚隆去冬官府视察。当时冬官府开发了一种新的仪器。
尚隆很高兴,没有等仪器制作完全就去看一看。他小心翼翼的把脑袋伸进去。就看红灯大亮:
“不要把石头扔进去!”
半个月后,尚隆又去冬官府视察。仪器已经制造好。这回尚隆汲取了教训,他让手下往里面先扔进去一块石头。仪器立刻亮起绿灯:
“欢迎陛下来视察!”
传说雁国三公为这事笑了整整三年。间接造成尚隆不愿回宫,从而流连民间。

美丽的雁国关弓某著名青楼,当尚隆走出这个月第24个女人的房间时,突然被愤怒的六太拽进屋子里。这么愤怒的六太,尚隆从来没有见过。六太把尚隆逼到墙角,愤怒且慌乱地看着他。
尚隆:“你……你怎么这个样子……平时可没有这么激动啊……”
六太:“不行……如果再不告诉你实情……我怕我会有一天忍不住……”
尚隆:“啊????什么啊??”
六太:“我一定要告诉你……我不能看着你就这么每天若无其事地从女人地房间走出来……我……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尚隆:“啊???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六太:“我……我一定要跟你说……你不想听也好,不愿意接受也好……我今天一定要说……我…………”六太带着壮士断腕般的决心,直视着眼前的男人,“即使说出来会破坏我们之间的主从关系……”
尚隆:“我们是主从么?!”
六太大怒:“你说什么!!!”
尚隆:“是……是……”
六太:“也许会被你当成变态嘲笑…………………………我…………………………还还是…………………………要…………………………告!诉!你!…………………………………………………………………你每次从女人房间出来都不系好裤子!!!” 

 

各国专集
奏南国
宗王先新对屡次逃学的不争气浪荡儿子利广说:“假如我考试不及格,你会怎么样?”
利广:“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
先新:“要是再不及格呢?”
利广:“不要紧,胜败乃兵家常事。”
先新:“如果第三次再不及格呢?”
利广:“哦,那就是遗传问题了,我什么话也不说。”

“您用现金还是刷卡?”某商人问订购了太多货品的宗后明嬉。
“现金。”明嬉回答道。然后翻开包裹准备找钱。这时商人看见门外有着数量惊人的骑兽。
“夫人您出门需要带这么多骑兽吗?”商人不住好奇地问道。
“才不是。”明嬉不满地说,“这是对我家浪荡儿最好的惩罚。”

宗王夫妇下界游玩,投宿于一旅馆。宗后想要洗澡却小心翼翼地对丈夫说:“看报道……某些饭馆或旅店有隐藏式的录象机,万一真的被拍到,怎么办?奏国今后就没脸啦!”
宗王一边擦着他心爱的银子,一边不屑地道:“放心!依你这种身材,即使被拍到也会被剪掉的!”

利达小时候每晚要和宗后明嬉睡。
明嬉:你长大了娶了老婆也和妈睡呀?
利达:嗯!
明嬉:那老婆怎么办?
利达:让她跟爸睡。
先新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这就是一表人才的利达颇受父亲重用位居高位而又没有老婆的原因。

文姬:“母后,如果父亲有了外遇您怎么办啊?”
明嬉:“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文姬:“什么?!那怎么行?!”
明嬉:“不,我是用AK对准他。”

宗王:“女儿呀,你挑的那个小伙子是孤儿,还又聋又瘸。别嫁给他了。”
文姬:“我并不想找美男子。”
宗王:“我不是这个意思。人家已经够惨的了,你饶了他吧。”
这就是常世著名的美丽婆婆文姬小姐未婚的原因。

宗后明嬉正在试穿她新买的皮大衣。利广看了一会儿,不满地说道:“母亲,您有没有想过,您现在的快乐是建立在一只妖兽的痛苦之上的。”
宗后生气地看着利广,大声说道:“天哪!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的父亲?!”

宗王先新偷偷去一家界身里开户存私房钱。工作人员问道:“您准备存多少?”
先新环顾四周,小声地说道:“500万。”
这时工作人员答道:“先生,您完全可以大声说出来。在奏国,贫穷并不是过错。”

 戴极国
骁宗检阅士兵时喊道:“男性士兵站在我左边!女性士兵站在我右边!其他人原地不动!”结果中间就他一人没动。
泰宝宝:“那……那主上是什么……”
正赖:“恩……这个……就不男不女好了……”

泰宝宝背书背了很久,顺手打开收音机,希望休息一下。一个略有些熟悉的温柔声音传出:“……如果肤色粉红,脸上的绒毛细嫩柔软,那么说明很健康……” 
听到这里,宝宝忍不住摸了自己的脸,对镜顾盼,再笑一笑,样子健康可爱。 
这时,又听DJ说道:“好,听众朋友,这次由特约嘉宾廉王讲授的《养猪知识讲座》就到这里……” 

某日,众女仙正在忙着各类事物,忽然看见泰宝宝向这边奔来。
泰宝宝:“看耶!我在骑饕餮耶!帅不帅?拽不拽?酷不酷……是不是很有型?”
众女仙:“靠!真服了你!骑只柴犬还这么牛B!”

泰麒回到蓬山后受到女仙们的热烈欢迎。所有的女仙包括以端庄稳重出名的碧霞玄君也争相来探望他。受不了女仙们太过热情招待(每个人都要上来捏一把什么的)的泰麒忍不住大喊道:“就请从年纪最大的姐姐开始吧!”瞬间周围一片寂静,再没有女仙上前一步。

泰王骁宗检阅士兵,经不住大家的欢呼夸奖,决定露一手绝技秀大家看看。
骁宗:“都注意啦!看我的——”
只见骁宗拉开弓,瞄准——“嗖”的一声,英彰从骑兽上掉了下来。
骁宗骂道:“TMD!这次不算,再来一次!”
骁宗又拉开弓,又瞄准——“嗖”的一声,正赖也从骑兽上掉了下来。
骁宗破口大骂:“靠!这次没瞄准!不算!再来!”
于是骁宗又拉开弓,瞄准——
“扑通”一声,李斋跪了下来,哀求道:“主上,求你了,这次朝着我射吧!”
无奈之下,答应之,瞄李斋,遂有双雁落下,于是传为美谈……

泰麒:“正赖,你觉得我这个台辅当得好吗?我对戴真的有用吗?”
正赖:“当然好啦!我对您这样的台辅正是求之不得呢!”
泰麒(兴奋地):“真的吗?你真的这样觉得?”
正赖:“那还用说!您不知道吗?我一直觉得戴国可以成为神经病联盟。像骁宗这样的恋童癖啦,阿选那样的SM折磨狂啦,李斋花影之流的妄想症患者啦等等。我一直就觉得差个智障弱智什么的……”

话说泰麒归国,找到骁宗,重新纠结势力,最后兵临城下。
骁宗:“你知道麒麟专用奶粉的牌子吗?你知道幼儿养育完全手册吗?你知道儿童心理问题解决方案一百条吗……什么都不知道,居然还敢称王?!”
于是阿选当场吐血身亡,骁宗从而轻易夺回王位。后戴国史传为美谈…… 

雁洲国
话说犬狼真君——也就是更夜第一次见到海的时候,激动无比,心血来潮,便大声喊道:“大海啊!母亲啊!”话音刚落,一个大浪打过来,正打在他脸上。更夜愤怒地骂道:“我靠!还他XXX的是个后妈!!!”

海边。尚且年幼的,正准备渡虚海的更夜对身边的妖魔说:“大家伙啊……筏子做好了我就能渡海了呢……那样也不用总是连累你了……对了,我昨天让你削的一百根圆木削好了吗?”
大家伙:“·¥#·2#……”
更夜愤怒地骂道:“靠!我的筏子!我只是让你削尖一点!你居然削出了这么一大堆的筷子和牙签!!!”

六太:“以前,尚隆叫我不要去青楼之类的不良场所,因为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影响儿童身心健康。后来我还是去了一次,结果真的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我看到尚隆,而且他还坐在第一排!!!”

每年都忘记六太的生日的尚隆,今年决定一定要送六太一份他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
尚隆走进一家玩具店,看见橱窗的娃娃,就询问了店员。
店员说:“你要哪一种娃娃?”
尚隆:“你可以介绍一下吗?”
店员:“庆女王娃娃799元,恭女王娃娃799元,廉台辅娃娃799元,范台辅娃娃799元,采台辅799元,碧霞玄君娃娃799元,雁洲国所有女孩娃娃8000元。您要哪一种?”
尚隆:“为什么其它的娃娃都是799元,而雁洲国所有女孩娃娃要8000元?”
店员:“这很当然啊!因为雁洲国的女孩子,会有延王的钱、延王的骑兽、还有延王的珍藏版秘传肖像画!”

一日,尚隆到XX楼去幽会。得知其真实身份的情人问尚隆:“要是三公追来了,怎么办?”
  尚隆说:“没事儿,要是三公来了,我就从窗户跳下去,我家马鹿会在下面接我的。如果有一阵很急的蹄声,就是三公来了。”
  情人说:“我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天下雨了。突然传来一阵急切的蹄声。说时迟,那时快,尚隆从床上飞身跃下,一转眼,已经从窗户跳出。情人见尚隆已走,便去开门。 
  只见门前站着一只麒麟,对她说:"你告诉尚隆那混蛋一声,外面下雨了,我要在走廊里等他。"

雁国三公给不学无术的延麒六太上课。
朱衡:“有不少名词,同时又是量词。请台辅举几个例子。”
六太:“比如屁股这个词,它是名词。可是尚隆赌钱赌输了,欠了一屁股债,在这里它就成了量词了。”
又一次,三公给六太上数学课。
帷湍:“考你,20减5减6减7,是多少?”
六太:“不知道。”
帷湍:“这么简单都不会?举个例子。一共有20章奏章,尚隆第一天批5章,第二天批6章,第三天批7章,结果会怎样?”
六太:“朱衡晕倒,成笙疯掉,你死翘翘。”

尚隆因为翘朝议被三公逮住,他深刻检讨:“由于自己放松……忘记了自己身为王……把自己混同于马鹿……”
后来六太翘朝议被抓,他也深刻检讨:“由于一时不慎……竟把自己混同于笨蛋王……还以为可以像他那样干蠢事……”

话说小时候的尚隆和母亲出门,别人问他是什么人,他总说自己是XX领主的儿子。母亲对他加以纠正,理由是这样说会显得很势利。几天后,尚隆又遇见父亲的一位老部下,那人说:“你不是XX大人的小儿子吗?”尚隆说:“我以为是,但妈妈说不是……”
于是尚隆理所当然地被父亲冷落了……

某次考试的最后一题,你认为常世从古至今最愚蠢的人是谁?尚隆坏笑着看了看台上监考的帷湍,得意地写下了“马鹿”。结果,全班只有他一人不及格,原因是,其他人都写了尚隆的名字上去……

六太上课时一边吃桃子,一边不安分地晃动着双脚。不巧被帷湍发现了。
帷湍:“台辅!”
六太:“什么事?”
帷湍:“把你嘴里的桃子拿出来,把你的脚放进去!”

常世电台的DJ蓉可小姐这天接到一则点歌。
“请问您想点什么歌?”蓉可小姐问道。
“我想点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话筒里传来非常轻佻的磁性男中音。
“那么送给什么人呢?”
“雁国三公。”

一个可爱的少年来到一个浴池,问售票小姐:“女浴室里面人多吗?” 
那小姐白了他一眼,没理他。
他以为小姐没听清楚,又问了一遍。
那小姐狠狠瞪了他一眼,骂道:“流氓!”
那少年听了后,顿时愤恨地说道:“我都说不行嘛……尚隆那混蛋干嘛非要我来问……”

尚隆溜出雁国游玩,悠哉悠哉晃到范国。一连进了好几家服装店,都不尽人意——因为都有范王嗜好的味道。换到第九家的时候,突然梨雪冲出来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混蛋!你要再敢换一家试试!我把你的猴毛也全拔了!!!”

帷湍怒火万丈地质问六太:“你为什么把那笨蛋打成脑震荡?”
六太:“因为桃子!”
帷湍:“他才刚拨给你全雁国五分之一的桃子啊!”
六太:“所以才要打他!”
帷湍:“你到底是用社么东西打伤他的?”
六太:“他送我的那些“极品”桃子。”

尚隆好不容易逃出雁国三公设下的重重机关,不幸又被抓回,接受审问。
朱衡:“主上为什么要逃?”
尚隆:“这里伙食太差了!”
帷湍:“胡扯八道……你到底是用什么东西弄破铁牢的?”
尚隆:“你们给的面包。”

雁国三公调查那两个麻烦主从的生活状况。帷湍随便找了个女官问道:“那两个笨蛋基本有什么差别?”
女官没好气地回答说:“主上是‘异性恋’,而台辅是‘同性恋’。”

六太在树下摘桃的时候捡到一张卡,正想看清楚是什么卡,一道雷正中劈到他。六太哭着说:“原来它是IP(挨劈)卡呀!”

过了N个月的非法假期后,尚隆拖着六太好不容易避开三公的眼线安然回到玄英宫。急急忙忙把六太哄上床后,尚隆连忙回到自己的卧室准备睡觉。 
"尚隆!"六太叫道。 
"什么事?马鹿?" 尚隆不满地应道。
"我口渴,给我拿只桃子好吗?" 
"你刚才不是吃过了嘛!(都吃了不下一百只了!)快睡觉,我已经关灯啦!" 
五分钟后…… 
"尚隆!我口渴,你就不能给我拿只桃子吗?" 
"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嘛!你再叫我揍你!" 
又过了五分钟…… 
"尚隆!" 
"又怎么啦?" 
"你过来揍我的时候一定要带只桃子!" 

每当灰心丧气的时候,尚隆都会看看六太千方百计为他弄到的三公照片,然后对自己说:“有什么好怕的?不要灰心,难道还有比他们更可怕的吗?”

尚隆作思想报告:“…我毕生为雁国尽心尽力…我就是雁国人民的儿子…”六太在后面悄声嘀咕:“我就是雁国人民。” 

六太考试
三公在期中考时只考了一题申论题:“什么是勇气?” 
六太很快就交卷了,因为他只写了五个字:“这就是勇气。” 
到了期末考,三公依然只是考一题:“这就是题目,请作答。” 
六太还是很快就交卷了。 他写了:“这就是答案,请给分。” 三公气不过,开始刁难六太。帷湍: “我有两道题目问你,你若答出第一题就可不必答第二题。” 六太:“嗯。”成笙:“你的头发有几根?” 六太:“一亿两千万三千六百零一根。”朱衡又皱起眉头(⊙?⊙!?):“你怎么知道?” 六太:“这一题不用回答。” 

朱衡教尚隆治世的基本理念。
朱衡:“何谓三不政策?”
尚隆挣扎着从困顿的睡意中抬起头:“不知道、不清楚、不要问我。”

深夜,三公处理完最后的奏章,疲惫地拧开了收音机,想听音乐放松一下。收音机里传来了常世电台DJ蓉可小姐温柔的声音:“雁洲国关弓城XX街XXX号倚翠阁XX先生把这首歌奉献给他敬爱的雁洲国‘追逃三人组’听。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他布置了大量的工作和数不完的奏章,使他深切体会到被剥夺自由的人生的悲惨同时牢记了权利与尊严对人的重要性……”听到这里,三公的眼睛湿润了,心力交瘁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意。DJ小姐又继续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这首歌……李惠敏的《你不会有好结果》…”
只见三公两眼翻白,口吐白沫,翻倒在地……

朱衡:“我说你这个人到底是真傻啊还是假傻?!怎么连几本奏章也数不清楚?!”
尚隆:“怎么能怪我?!谁让我一数奏章就会睡着……”

六太从蓬莱弄回一架望远镜,和尚隆一起把玩。 
六太:“你看你看!那拖着长长的尾巴的就是流星啦。传说把愿望说三遍就能实现。”
尚隆:“哇塞!可惜它降落得太快了。”
六太:“对啊。所以说,一生中有很多愿望是实现不了的……”
这时,尚隆突然看见天上一闪。
尚隆(激动地):“美女!美女!美女!”(本来想写“阳子!阳子!阳子!”的说)
六太:“白痴!!!那是追逃三人组向我们飞来了!还不快闪!!!”

这天,三公布置很多了作业用以对付六太和尚隆。
六太:“OH!耶!只剩下最后一张卷子了!!!“
尚隆:“哇塞!快借我抄!!!”
六太:“我说的是用来擦桃汁的卷子只剩一张了啊……”
尚隆:“……” 

六太:“为什么要扔了尚隆的酒壶呢?”
三公:“你不觉得那家伙的嘴碰过的东西很恶心吗?这样是为了防止那些不干不净的细菌滋长。”(其实是为了禁尚隆的酒)
六太:“哦。那你们为什么不把全关弓的女人都给扔了呢?”

帷湍不满地对尚隆说:“你怎么又跑出去了?!你自己说说看,这个月你又翘了几次朝议?”
“二十次。”
“我不是只批准你十次吗?!”
“是的。”尚隆嬉皮笑脸地答道:“可是朱衡也批准我一月翘十次呀!”

延王尚隆是个英俊男,但是好色。听说雁国XX楼是人间天堂,艳遇多多,想去见识见识。
在XX楼里,尚隆发现了一个PPMM,惊为天人,于是不时向她行注目礼,一会儿PPMM也发现他了,于是你看我,我看你,这时PPMM向他打了个手势,伸出五个手指头。尚隆发现自己遇上了正中意的,这么PP的MM。可是一想五百也太贵了,虽然素质不错,但是钱不够,于是伸出三个手指头,PPMM愣了一下,疑惑的点头。剩下的事,不说了,呵呵。
第二天一早,尚隆醒来时发现伊人已去,突然发现床上多了三百块,#% $@#@* (((

延王尚隆自杀后去见天帝。 
天帝问:“我的孩子,你为什么要自杀啊?” 
尚隆说:“我追求一个美女,但是她说我没有高大英俊的身材和相貌,所以我被拒绝了。” 
天帝若有所思(这我不都给你了吗?怎么还不满意?这个女的眼光有问题的),但还是点点头说:“这到是,在爱情里面视觉效果是很重要的。这样吧,我给你一副举世无双的漂亮外壳,你现在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说着天帝念起了咒语,只听“嗖”的一声,尚隆走了。 
一个月后尚隆第二次自杀回来,又见到了天帝。 
天帝问:“我的孩子,你为什么又要自杀啊?” 
尚隆痛苦地说:“我回去以后,那个美女说,虽然我长得很帅,但是我一点都不了解她。我又被拒绝了。” 
天帝理解地点点头:“这是当然,如果不了解一个人,有怎么知道如何才能给她幸福呢?这样吧,我给你超人的洞察力和直觉,你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说着天帝念起了咒语,只听“嗖”的一声,尚隆又走了。 
一个月后尚隆又回来了,那是第三次自杀。 
天帝很惊讶的问:“我的孩子,你为什么又自杀了啊?” 
尚隆极端痛苦地说:我回去以后,虽然长的很帅,而且很了解她,但她说她早已经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另一个男人了。” 
天帝同情地看了看不幸的尚隆,最后说道:“这样吧,既然你这么喜欢那个美女,我就让那个男人死掉,这样那个美女就是你的了,你回去吧!” 
说着天帝念起了了咒语,咒语刚念到一半,只听“咣当!”一声,天帝倒在地上,硬邦邦地死了。 
尚隆高兴地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回去追求碧霞玄君了!” 

剧情版
礼物
铃问台辅景麒:“去年阳子生日的时候,你送了什么生日礼物呢?”
景麒:“一面精美的镜子,里面还有延台辅特意为我照的相片。”
“哦?”铃八卦地眯起了眼睛,“那阳子一定很喜欢的喽?”
“不知道。”景麒还是一副万年不改的扑克脸,“反正从那以后就没见过主上照镜子了。”

文姬问哥哥利广:“上次珠晶生日的时候你送了什么啊?”
利广:“一套鞍具。不过被她扔了——啊,是打烂了。”
文姬好奇地问:“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利广笑着说,“我不过叫人在上面绣上了供麒的脸而已……”

朱衡问六太:“前天王生日的时候台辅您送了什么礼物呢?”
六太:“一个酒瓶。”
“什么?!”朱衡又皱起了眉头,“那王一定很喜欢吧?”
“我怎么知道?!”六太大大咧咧地说,“反正从那以后就没见他用过。那可是我特意为他贴上你们三个大头贴的酒瓶……亏我还弄了这么久!”

权利
众所周知,宗王在家中的地位,不过负责统筹意见,没有发言权——
宗后:“我觉得,女人对男人的行踪要有知情权,女人对男人的财务要有监督权。”
宗王:“那男人的权利呢?”
宗后:“男人嘛,要有劳动权。”
宗王:“男人权利太少了。”
宗后:“你们不是还有沉默权吗?”

众所周知,供麒在朝中的地位,不过负责摆摆样子,没有发言权——
珠晶:“我觉得,王对麒麟要有惩罚权,监督权,控制权,殴打权……”
供麒:“那麒麟的权利呢?”
珠晶:“麒麟嘛,要有无偿接受权。”
供麒:“麒麟权利太少了。”
珠晶:“你们不是还有沉默权吗?”

冤死
祥琼:阳子你那只会说话的鹦鹉还活着吗?
阳子:唉,别提了,想不到我养了一星期,它就死了。
祥琼:什么?!是病死的?
阳子:不,它和景麒比赛说话,说到力竭而死。

朱衡:主上,前些日子泰台辅送的那只小猴子呢?
尚隆:别提啦!死啦!
朱衡:什么?!主上你又做了什么?!
尚隆:怎么什么都是我的错?!它是和六太比赛吃桃子噎死的啦!

花影:李斋,你送台辅的那只小白兔怎么样了?台辅很喜欢吧?
李斋:才怪哩!早死了!
花影:什么?!怎么可能?台辅这么有爱心!
李斋:先是被主上劈成重伤,接着又被台辅的眼泪淹死。它还真是常世第一冤大头!

天意
女御铃惊讶地看见台辅景麒正在扔铜钱,便上前询问。
“台辅,您这是在干什么啊?”
“询问天意。”景麒依旧是千年不改的扑克脸。
“什么?”铃诧异地问道。
“主上说,如果是正面,天帝就要她去民间体察民情;如果是反面,她就去雁国学习。”
“那阳子难道不用处理朝务了吗?!”铃叫道。
“主上说,”景麒依旧是慢吞吞的语调,“如果铜钱竖起来她就去上朝。”

文姬发现利广一个人鬼鬼祟祟地躲在角落里琢磨些什么,便上前质问。
“傻瓜哥哥,你在干什么啊?”
“我在询问天意呢,呵呵。”
“你这傻瓜胡说!”
“呵呵,你看见了吗?如果这碗掉到地上是正立的,我就去帮利达处理政务;如果它是倒着的,我就去帮你处理保翠院的事情。”
“蠢材!它掉到地上一定会碎的啊!”
“所以我就要出去玩喽!呵呵!”

朱衡看见尚隆在把玩旌券,便上前呵斥。
“恕臣无礼,主上难道不觉得自己在做有损雁国颜面的蠢事吗?”
“呵呵,你不懂。我在询问天意呢!”
“什么?!”朱衡又开始皱眉。
“哪,旌券朝上我就去那家我去了五百年的青楼;朝下的话我就去奏国找利广那小子喝酒;如果这么横着竖起来,我就去金波宫溜达溜达……”
“那么主上您把朝议放在哪儿了?!”
“喏,如果它直挺挺地立起来的话。”

《三百年后的我》
六太写道:“……今天的天气不错,我和尚隆到关弓最著名的XX楼去玩。我带着成千上万的一级桃子,还有侍从帮我背哦。我们在XX楼里逛了一圈,到处都是人们羡慕的目光。突然,路上冲出三个浑身恶臭、满脸污泥、无家可归的老头子。我仔细一瞧——天啊!他们竟然是三百年前逼我写《三百年后的我》的雁国三公!!!!!”

阳子写道:“……今天的天气不错,我带着我的好朋友去民间溜达。我们骑着最好的骑兽,身上穿着范国进口的最华丽的衣服,戴着戴国原产的最名贵的玉石首饰。我们潇洒地在大街上闲逛着,到处都是人们羡慕的眼光。突然,路上冲出一个凶神恶煞,脸色惨白得像死人,表情冷酷得像扑克牌的男人。我仔细一瞧——天啊!他竟然是跟在我屁股后头唠叨了三百年的景麒!!!!!”

供麒:“三百年后……我早就被主上的巴掌扇死了……呜呜……”

尚隆:“三百年后……切,我早就把雁国给玩完了……哈哈……”

口误
骁宗和几个手下去赛马。骁宗去踹正赖的脚的时候还想骂他两句,顺口说道:“我伸出一只猪蹄,飞起一脚..……”

阳子早上梳妆,忽转头对后面的铃说:“我的胸毛美不美?”把铃吓了一大跳。又说:“噢,我是想问我的眉毛凶不凶。”

阳子刚从民间回来,风尘仆仆。祥琼便为她梳头。她一边拨弄着阳子的刘海一边说道:“瞧这乱的,狗爪子刨过似的。”

六太不满意最近桃子的质量,边吃边抱怨道:“就这玩意儿,只配塞屁股……”

六太回篷山探亲,受到女仙们的热烈欢迎。一女仙摸着六太的头说“脑袋挺圆啊”。六太被弄烦了,一拨拉她的手说:“你少在这儿给我扯蛋!”

文盲六太好写错别字。一次被三公逼着写了篇文章,选段如下: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堆牛屎,啊,我大吃一斤(惊)。后来尚隆笑翻:又没有人拦着你,全吃了也没关系啊。

六太去戴国玩过以后回来向三公讲述自己见到一条异常壮美的瀑布:“转过那座山,我惊呆了,一条破布挂在山上…… 

跨国友情版
景麒:“听说延王喜欢旅行。”
六太:“没错。”
景麒:“可是现在这世道。没几个国家安稳的,万一出了什么事……”
六太:“没事,那家伙死不了的。”
景麒:“我是说万一……”
六太:“万一什么?!老实说,我还准备了一个备用的呢。”

珠晶派顽丘去奏国谈生意。
顽丘:“利广兄啊,我看你这只骑兽不错。珠晶一定会很喜欢,卖给我吧。”
利广:“好啊。我和珠晶朋友一场,这点面子肯定会给的。”
顽丘:“痛快!这骑兽忠诚吗?”
文姬(突然冒出来):“废话!哥哥都把它卖了不下四十次了,每次它都会自己飞回来!”

某次市场营销讲座。主讲师宗王问道:“要是你们在自动取款机多得了50元,会怎么做?”
阳子:“会归还给出纳。”
尚隆:“当然是自己留下来喽。”
最后宗王慢吞吞地发言:“要是我,我会再试试取款机的。”

尚隆和利广在关弓的青楼里巧遇,豪赌一场,两个人都输得精光。
几天后,两人又再见面,尚隆感叹道:“我这几天都难受死了,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利广:“哦,我这几天睡得和婴儿一样。”
尚隆:“兄弟!你看得这么开?!”
利广:“不。难道你不知道婴儿怎样睡觉的吗?每睡一会儿,就要起来哭一会儿。”

尚隆没打招呼就跑去找第一损友利广,并打算在利广租的旅店里过夜。
利广:“不好意思,这家旅店已经客满了,我无法为你安排一个单间。你愿意睡地板还是和疯丫头睡一间?”
尚隆忙摆手:“没事没事。我睡地板。”
第二天清晨,尚隆看见一个漂亮的黑发少女,便搭讪道:“小姐芳名?”
那少女白了他一眼便说:“我是文姬。”
尚隆眯起眼睛:“你就是利广的妹妹,奏国的文姬公主喽?”
文姬没好气地看了尚隆一眼,便回答:“是的。那个混蛋哥哥,一定又在说我是疯丫头了。真是的,害得别人像看怪物一样看我……说起来,你又是谁啊?”
尚隆木然道:“哦,我是天字一号笨蛋!”

在常世的奏国最新引进的飞机上,乘坐着十二国的王和麒麟等重要人物。飞行到一半时,广播里忽然响起一个愉快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我是你们的机长利广,欢迎大家乘坐我们的航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啊!天呐!”他发出这声恐怖的叫声后,广播里就没声音了。
所有的乘客都吓坏了,面面相觑,连空中小姐们也好害怕得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广播终于又响了,还是利广温和愉悦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对不起,刚才让大家受惊了。这里确实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但不是飞机的问题,乘务员给我的咖啡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洒到我的衣服上。(乘务员文姬:我就是故意的!笨蛋!)不信你们可以来看我的衬衣,都湿透了!”
这时,机舱里响起尚隆(不要问偶为什么,偶实在不知道该放谁了)怒气冲天的抱怨声:“靠!你个死利广!衬衣湿了算什么?看看我的裤子吧!”
“笨蛋!那是我的桃汁而已!这么紧张干什么?!”

有一天,三位王终于寻找到“希望之谷”,传说中,只要站在山谷边大喊心中想要的东西,然后往山谷中跳下去,就会得到满坑满谷所想要的东西。于是他们三个决定试看看。 
延王尚隆是个色鬼,因此他大喊“女人!女人!”往下一跳,果真有满坑满谷的美女正等着他.。
廉王鸭世卓是个农民,喊了声“粮食粮食粮食!”然后,跳到山谷里也得到满坑满谷的粮食。
宗王栌先新是个贪心的人,左思右想总是无法决定自己的最爱。过了一个小时以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觉得还是钱最有用了,于是他走向山谷边,一不小心踢到一颗石头,他骂了一声“shit!”不料一个重心不稳跌下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icent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